close

夜晚繁星閃耀  像在對我訴說著遙遠的離愁
同在一個夜空  卻始終無法相遇
曾經有人說過  每個星都代表著一個人
是否因為如此  才會有如此多孤獨的人
 
 
仰頭盼望尋找屬於自己的心  卻發現南極星對我哭泣
淡淡的憂傷就像在為我傷悲  也只能遠遠陪著我憂傷
靜靜的閃耀  是否在聽我訴說的滿滿的心事
它是不是你派來陪伴我的使者
 
 
南極星的眼淚   像在為孤獨的人哭訴
看著你留著的淚
一滴滴的心碎   一滴滴的憂傷
替我流著不能表達的哀愁
 
 
南極星的閃爍  帶來著你給我的安慰
如果真的是你  何時願意撫平我心中的痛
陪著我渡過未來的一切 
 
 
今夜又是星光閃爍的照耀
而我的心何時能像夜空一樣閃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